吾乡之岛

【军烨】【生贺】 白月光(朱毛cp)

亲爱的我洛又给我发贺文啦哈哈哈哈,唯有黄暴的先转为敬。。。
贼开心,虽然日子很忙,亚历山大,但是有军烨和有因为军烨相识的你们,还是特开心~你们都特别好!(刘烨导师脸)就酱,挂机吧(飞行导师脸哈哈哈哈哈哈哈)

清明那个洛书:

 这篇文送给亲爱的 @吾乡之岛 ,虽然你总是言出必行而我总是嘴炮,你行动力极强而我喜欢拖拖拉拉,你喜欢看书和电影,我却把手机视为生命,但,正是因为我们的互补,我们的炮友情才能长长久久地走下去,走到地老天荒也不回头,哈哈~ 


祝你生日快乐,也祝你炮友无数,生活越来越滋润!少一些烦恼和压力,多一些黄暴和健康!


这篇文写得贼鸡儿费劲,感觉这俩人物太不好驾驭了,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,尝试了很多种方案最后都因为写不出来而放弃,最后,大概就成了这个样子,嘤嘤嘤~


 


https://zine.la/article/8723c580dcfd11e7b5a200163e0c1eb6/
被吞了,做链接发,哼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,文末还有话要说,我不用某人的名字,选了他一个笔名,因为我孩怕!


bug有很多(づ ●─● )づ


 
 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