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乡之岛

你好

有超过一年没上过乐乎,昨天打开,738条通知,吓得我立即就怂怂地又关上了。。。

今早上又打开一次,涨了三条,741条了。。。

顿时内心受到强烈谴责,诚惶诚恐地点开红色数字。。。


真是没想到,除了被打上红色惊叹号宣告直接屏蔽的,这一年里面,总共111篇文章,我被锁了47篇(シ_ _)シ

我心中一惊:或许乐乎现在连接个吻也不行了?


难怪有些小伙伴摸到微博上找我要文包了(捂脸

但文包是不全的,错字别句也是没修的

宝贝们还是来这儿吧


——于是我一口气重新编辑发表了45篇,大拇指都差点抽筋

(还有两篇发表失败了,不知道为啥)

——我最喜欢的《南方》《傻瓜》《晚稻》都给屏了,不能忍,绝对不能忍!

(主要是其他很多写得不咋样的我也记不得名字了🤣

——下次乐乎再要搞这种大规模杀伤性屏蔽的时候,咱能不能先打个商量

(比如“船戏镜头不能拍到脖子以下部位,请各位作者自查自纠”之类的(-᷅_-᷄)


磨磨唧唧说了这么多,其实最重要的都没好意思说

特别、特别、特别感谢,感谢在我消失的那么长时间里还经常来这里看看的小伙伴儿们

抱抱评论里分享心情和流下眼泪的JYers,尤其是外公去世的那位姐妹;感谢私信里夸我和提醒我文章被屏的同学们,对不起我看见得有点儿晚了,累积得也有点儿多了,就没好意思逐一回。


最后,希望大家看文的同时都能过好三次元的生活,像咱们蒸煮一样,爱情美满,事业有成。

不敢随口说什么时候再回来,人生最难说的就是永远。

但我磕的cp必须永远!天长地久!等把风景都看透,再陪你看细水长流!

对吧。

💙

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